:::

【得獎名單】104學教翻轉徵文比賽

最新消息
張貼人:李健蘭公告日期:2016-05-09
 得獎名單(含參加獎)詳見附加檔案

前三名及佳作得獎者領獎規定:

1.  請將文章上傳至學生學習歷程之研習紀錄,並設定公開

2.  請於領獎前兩日將個人文章網址及英文姓名以E-mail寄送到glire@mail.tku.edu.tw,以便製作獎狀。

3.  前三名得獎學生,本中心將於105524(星期二)中午12時「好學樂教分享週」開幕式中,在黑天鵝展示廳公開頒獎表揚。

4.  完成前述第2項規定的佳作得獎學生,請攜帶學生證,於105511(星期三)105531(星期二),在星期一至五的上午8-12時、下午1-5時,親至學生學習發展組(覺生綜合大樓4I405)簽署領取獎狀及獎金。境外生若未在今年於台灣住滿183天,須扣稅20%,請準備(1)護照號碼或居留證號碼、(2)統一證號、(3)現居地址,並攜帶護照或居留證或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前來。

5.   以上規定亦有寄送E-mail到得獎同學報名時所留之信箱,若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先告知承辦人,逾期未依規定完成領獎亦未與承辦人聯繫之同學視同自動放棄

參加獎領獎規定:

請攜帶學生證,於105511(星期三)531(星期二),在星期一至五的上午8-12時、下午1-5時,親至學生學習發展組(覺生綜合大樓4I405)簽署領取小禮物1

承辦人:學生學習發展組李健蘭小姐
(電話:(02)26215656分機3531E-mail
glire@mail.tku.edu.tw、辦公室:覺生綜合大樓4I405

--前三名及佳作得獎人--
第一名 中文二A   楊*維

第二名 中文碩文學三 張*中
第三名 國企三A   劉*琪
佳 作 中文三博士班 翁*云
佳 作 中文二A   梁*輝
佳 作 數學系數學一 孫*霖
佳 作 公行三B   高*庭
佳 作 統計四C   黃*維
佳 作 英文三A   楊*名
佳 作 英文三B   林*志
佳 作 日文三A   楊*淨
佳 作 教科三A   王*文
佳 作 未來三碩士班 陳*信
最後修改時間:2016-05-09 PM 7:17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