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單位簡介

:::

服務項目 / 學習增能

1.  學習策略工作坊針對不同年級學生之需求,開設四大類工作坊,分別是:外語學習、組織與管 理、數位科技與讀書策略。透過同儕 分享方式,再以實際操作及高度互動引導,協助大家精進自我 學習策略。

2.  一般學生課業輔導:為協助同學解決課業問題,本組提供課業輔導,包括「實體」及「線上」兩類:

(1)   實體輔導:安排助教或學長姐進行1113之小班制輔導,需要輔導的同學須至本組網頁「課輔預約系統」預約或申請,輔導課程分成「固定排課」及「個別申請」。

l   固定排課:經濟學、會計學、統計學、微積分等。

l   個別申請:其他科目或固定排課時間無法配合者。

(2)    線上課程:提供英文、經濟學、會計學、統計學及工程數學等課程,有需要的同學可自行登入平台點選所需課程之教材影片。(由Moodle遠距教學平台登入,並點選「課業輔導線上課程」)

3.  高關懷學生課業輔導配合本校預警機制,於期中考後進行。根據導師轉介的訊息資料了解該生學習上的困難,提供適當的協助及關懷。

4.  學業成績進步獎不受其他獎學金之得獎限制,鼓勵同學超越自我,不跟成績好的同學比較。獎項分為四類:個人進步獎、自我預期進步獎、步步高升進步獎及同舟共濟進步獎(團體獎)。

 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