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單位簡介

:::

服務項目 / 學習資源

1.  建置學生學習資源平台:逐年規劃、建置並修正「學生學習資源平台」,透過平台上所彙整的課程資訊、課業輔導資訊、演講訊息、生涯規劃資訊等等,提供學生全方位的學習資源,協助學生豐富學涯歷程。初步規劃包含:自我檢測、線上課程、學涯發展等相關主題(105學年度新增業務)

(1) 學生自我檢測平台提供「學習風格」及「學習動機」檢測透過線上問卷了解自己的學習動機與風格,檢測結果即時顯示,並提供建議的學習規劃與方向。

(2) 為讓學生有更多自學的機會,彙整本校及他校開放式課程(OCW)或磨課師課程(MOOCs)中現有的線上學習網站,經本校專業教師審核後,提供學生在線上自主學習。(105學年度新增業務)

2.  推廣學生學習歷程藉由多元化的活動(如:分享學習目標、省思徵文、創意使用競賽等活動),鼓勵使用學生學習歷程系統,希冀透過學生學習歷程系統的運用,促進學習經驗的分享、活化教師教學,改善學生學習成效。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