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消息

:::

105學年度「學生學習歷程講座」自即日起至9/29(四)中午12時受理教師申請。

最新消息
張貼人:李健蘭公告日期:2016-09-14
  

一、為鼓勵學生主動思考未來發展方向,辦理「學生學習歷程講座」,藉由講師傳授學習歷程資料累積及應用之經驗,激勵學生於就學期間善加規劃學習路徑,培養專業素養與知能。

二、執行方式:

()由各系/所邀請講者分享學習過程中資料累積之重要性,可從「知識管理」或「本校學生學習歷程系統之應用」等角度切入,以演講方式進行。

()經費補助:每場講座以12小時進行,依本校「經費支給標準表」,外聘學者專家演講鐘點費為1,600/時,本校專兼任教師及職員為800/時、學生為500/時,其餘經費不予補助。

()請款核銷:講師之領款收據(附件3)由申請人統整,並於講座結束後一週內轉交學生學習發展組核銷。

()成果繳交:申請通過者需在講座結束後一個月內繳交活動成果報告(附件5),含問卷調查、500()以上講座內容說明及活動照片,並請教師鼓勵參加講座的學生於「學生學習歷程系統(http://eportfolio.tku.edu.tw)」的「學習規劃與目標」資料中,以「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」為標題記錄講座心得。

三、申請辦法:

()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105922(星期四)中午12時止。

()執行期間:106114(星期六)前須執行完畢。

()由各系()教師提出申請,請將填妥之講座申請表(附件2)上傳至活動報名網頁(網址:http://enroll.tku.edu.tw/course.aspx?cid=ep_lecture_105(1))

()預計受理10場申請。

()審核結果於105927(星期二)前以E-mail通知。

四、業務聯絡人:學生學習發展組,李健蘭小姐(分機3531)

最後修改時間:2016-09-26 AM 9:25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