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消息

:::

【可看中獎名單】105淡江「學思域」探索活動,完成指定FB留言,獲得抽中精美禮物的機會!

最新消息
張貼人:李健蘭公告日期:2017-02-13
 

已於5/5抽獎,中獎名單請見附件。

請注意:
1. 得獎者請主動於106年5月8日(一)至5月12日(五)的上班時間(8點~17點)內至學生學習發展組辦公室領獎。
2. 辦公室位置在覺生綜合大樓(圖書館後棟、圖側、近水源街)4樓I405。
3. 請出示學生證,以便核對身分。
4. 若有領取困難之學生可先聯絡本單位,逾期未領獎亦未與承辦單位聯繫之同學視同自動放棄。
5. 聯絡人:學生學習發展組李健蘭小姐,電話(02)2621-5656分機3531,E-mail是aisx@oa.tku.edu.tw。

一、本校學習與教學中心已彙整散佈校園各處的學習空間,並定名為「學思域」,為使學思域更加完整,特規劃辦理FB留言抽獎活動,鼓勵學生發掘並善用學習空間,展現學生主動學習之態度。

二、活動對象:全校在學學生。

三、活動期間:106213()430()止。

四、活動範圍:本校校內公共學習空間,不含上課教室、研究室及研究小間,可至學思域網頁(http://www.learningspace.tku.edu.tw)查看示例,依使用功能之不同,概分如下:

()開卷區:單純閱讀區域,如覺生紀念圖書館1樓自習室。

()勵學區:課業輔導空間,如學生學習發展組的課業輔導教室(I303I402)

()語悅區:學習外語區域,如外語大樓1樓德語特區(FL102)

()網際區:可使用網路查詢學習資源的區域,如商管大樓2樓電腦教室暨實習室。

()集思區:研究、討論課業問題或報告的區域,如各樓館電梯旁桌椅。

()漫想區:可以飲食、休憩、自由發想的區域,如小小麥前方木桌。

五、參加步驟:

()於活動期間內,在活動範圍內進行學習相關活動(如:討論報告或作業、學習心得交流等),並於學習活動當下拍照。

()「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」FB粉絲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kusls,找到「淡江學思域」的貼文,於貼文下方留言指定文字(含系級、真實姓名、學習夥伴、所在學習空間及進行何種學習活動),並附加一張學習活動當下的照片。FB有範例】

六、獎勵方式:精美禮物一份,共計100(由電腦隨機抽出)得獎名單預計於10655()公告。

七、業務聯絡人:李健蘭小姐(02-26215656分機3531)

最後修改時間:2017-05-05 PM 12:55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