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消息

:::

你想要的E-portfolio是什麼? 歡迎同學踴躍提供想法,參加抽獎!

最新消息
張貼人:李健蘭公告日期:2017-11-27
 

«抽獎得獎名單(正取30名、備取7名)詳附件。

«獎項已全數領取完畢。

 

一、本校E-portfolio(學生學習歷程系統)已推行多年,為了讓E-portfolio更符合本校學生所需要,特別規劃辦理旨揭徵文活動,募集學生對於E-portfolio的需求、問題或建議,期望藉由學生主動提出的想法,改善E-portfolio使用端功能。

二、活動對象:全校在學學生。

三、徵文日期:1061127(星期一)1061222(星期五)

四、徵文主題:

()我需要的E-portfolio功能:請提出目前E-portfolio無提供而你又認為極為重要之功能。

()我使用E-portfolio的問題:請提出你使用E-portfolio過程中遇到或發生的問題。

()我對於E-portfolio的建議:請提出你對於E-portfolio的改善建議。

五、活動計畫及報名表詳附件,亦可至活動報名網頁下載:http://enroll.tku.edu.tw/course.aspx?cid=ep_106(1)

六、獎勵:

()針對所有報名審核通過者,以電腦隨機抽獎方式抽出30名得獎者,每名獎金新臺幣500元整。

()參加獎:前20名完成報名並審核通過者,每名獎金新臺幣200元整。

七、業務聯絡人:學生學習發展組,李健蘭小姐(分機3531)

最後修改時間:2018-01-15 AM 8:42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