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消息

:::

曙光之星進步獎備取遞補獲獎資訊已寄獲獎人校級學號信箱,10月30日前未回應視同放棄備取資格。

最新消息
張貼人:邱秋雲公告日期:2018-10-25
 曙光之星進步獎備取遞補獲獎資訊已寄獲獎人校級學號信箱

由於本方案獲獎資格由承辦單位依學生成績進步幅度多寡,擇優錄取,並非學生主動申請,因此,獲獎個資公告仍須由您決定,若不願意公開系級、學號於本組網頁的獲獎名單,以詔公信,並供教育部查核,請於下述網址 https://goo.gl/AQTHUH 表達放棄獲獎資格,我們將盡快通知遞補者。

 

若願意領取曙光之星進步獎者,請完成下列步驟:

1030 23:59 完成進步心得分享短文(300),並設定公開分享。

 

步驟一:心得分享填寫網址    http://eportfolio.tku.edu.tw

(可發表於「校內獲獎」或「校內獎學金」,本系統為匿名,不必強調獲得曙光之星進步獎則可避免身分被標籤化)

步驟二:將心得分享「網址」及「內文」刊登於 https://goo.gl/AQTHUH ,以利承辦單位核對。

 

【注意】

 

1.      曙光之星獲獎名單公告:曙光之星確切獲獎名單,於受獎名額確認 (或遞補名額確認) 後公告,後續領獎事宜將另行mail通知。

2.      其他進步獎獲獎公告:若同時申請其他類型進步獎,獲獎公告時間為1026日,與曙光之星進步獎獲獎機會並不衝突,若同時獲獎可同時領取。  

 

獲獎公告範例如下

107(1)曙光之星獲獎名單

系級

學號

中文二

405010123

歷史二

405037890


 
最後修改時間:2018-10-25 PM 12:41

cron web_use_log